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6-08 10:1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有效防范和化解民间融资潜在风险,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维护全区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6月6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该行网点门口向往来群众就P2P网络借贷、“校园贷”、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案件高发领域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客户及青少年依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并提示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的活动线索,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此次活动对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加强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丁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