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夜间延伸服务

2017-06-08 10:1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即将响起。炎炎夏日,大多数人都选择在夜晚走出家门活动。为进一步做好营销工作,充分利用市民晚上外出纳凉散步的契机,南平分行业务条线和营运条线员工积极配合,在延平支行营业场所进行延伸服务。

本次延伸服务时间从18:00-20:00,南平分行员工利用延平支行低柜对进入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和咨询的客户进行服务,向他们推荐近期我行发售的高收益凤凰花理财。介绍产品的同时,同时还对客户进行了非法集资危害、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

进入营业网点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对我分行高质量、高效率的延伸服务交手称赞。通过班后时间的延伸营销,为南平市民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拉近了和客户间的距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