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互联网+政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07 15:3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武夷山市卫计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互联网+政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卫计部门互联网+政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是我市“互联网+政务”三大任务,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关键之举,有利于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透明度。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尤其是卫计局机关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充分认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在行动上统一起来,稳定相关工作人员,保证工作主动性、及时性,提高工作安全意识,提高政民互动的质量;三是要在制度上规范起来,“互联网+政务服务”要形成工作常态化、常规化,制度化、规范化,有关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上级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有效做好卫计部门网站管理、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工作。(市卫计局 陈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