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疾控举办常见传染病知识培训

2017-06-06 09:31: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建阳区疾控中心罗张华副主任医师在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为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托幼机构100多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涉及学校常见的流行性感冒、腮腺炎、麻疹、风疹、水痘以及手足口病。罗张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各种传染病的定义、病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以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的知识。并要求各学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早防控,真正做到防微杜渐。通过本次培训,使全区各中小学及托幼机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常见传染病的相关防病知识,强化了防控意识,增强了防控能力。(廖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