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妇幼保健院为特殊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2017-06-06 09:29: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建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建阳心语福乐幼儿园,为这些特殊儿童带来了生活与学习上的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温暖。

“六一”儿童节对普通的孩子们来说,是快乐、是期盼,在这一天大多数的孩子都有爸爸妈妈的深情陪伴,有节日礼物、可以尽情玩耍等。然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与人交流,无法融入社会,甚至无法独自照顾自己,这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志愿者们耐心的为该园三十多名孩子进行身高、体重、中耳、内科、血色素等免费检查与评估,并对每一位孩子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根据体检结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让学校和家长及时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建阳区妇幼保健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全社会更多的人用爱心和耐心,去关心、呵护这些“星星的孩子”,让孩子们能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与他人正常交流、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