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2017-06-06 09:24: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推动青少年控烟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巩固学校控烟成果,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吸烟危害的关注和认识,南平市疾控中心于5月23日和31日分别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峡阳中学开展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签名活动,近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烟草危害宣传材料、开展控烟健康知识讲座及烟草危害与烟包警示图片展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提高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并现场发出远离烟草,拒吸第一支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倡议,同学们踊跃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树立控烟的榜样和决心。(姚丽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