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紫云街道剑津社区计生协会举办“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2017-06-06 09: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跃端 包心霞 叶袖弟)让生育文明与创建文明城市同行,6月3日,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计生协会抓住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契机,结合社区在武夷香榭小区举办 “共创文明城,共筑幸福家”文艺汇演,开展“生育文明 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福建省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孕妇体内缺乏叶酸容易导致胎儿什么……等10余题计生知识有奖问答不断穿插在《凳子舞》、《微笑的季节》、《环保时装秀》精彩演出中。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宣传展板,并有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给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讲解相关知识,发出计生宣传资料500多份,避孕药具100多盒。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的同时,了解当前人口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等知识,还把生育文明与城市文明有机结合,让生育文明的理念如春雨润物般沁入人们的心中,指引大家在正确的价值导向中朝着齐心共建文明城,携手共筑幸福家的方向一路前行,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