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四举措巩固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7-06-06 09:0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创新模式,整合力量。构建以镇综治办为核心,以各村调委会和便民服务代办点为平台,以村级调解员、综治协管员和党员代表为主要力量的“1+2+3”工作模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认真解决村民反映的实际问题。

二是下村入户,主动出击。摸排出有苗头的矛盾纠纷13起,并及时入户谈心20余次,积极从苗头化解矛盾。至目前,共协调解决邻里纠纷11件。

三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分发宣传单、播放村广播等形式,加强平安、法制宣传教育,共印制并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1000余份。

四是开展活动,加深印象。通过组织电影“月”下村、广场舞“季”比赛等娱乐活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干部与群众、群众与群众的关系,为创建平安和谐拿口打下夯实基础。(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