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携手义卖,爱心无限

2017-06-05 11:0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南平实验小学团委、少先队以学校艺术节活动为契机,开展“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义买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倡导互助互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形成热心公益的慈善氛围。早在一周前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地准备、筹划,还制作精美的海报,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气氛。

伴着广播2017年“爱心义买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的悠扬乐曲声,校园内瞬间热闹非凡。

在义买义卖活动中,学校团员志愿者们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手工艺品、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等纷纷捐献出来义卖,并制作了“播种爱心 收获快乐”等爱心标语,爱心铺位前师生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义卖活动。

同学们也发扬爱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独到创意,有的班级制作“书籍有价,爱心无价”、“为了他们的微笑,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等宣传标语,还有班级同学举着“爱心义卖”的牌子招揽生意,三(5)班的同学拿起了喇叭以打折推销来吸引小顾客,更有一些流动的书摊,热情地向客人推销。在这些热情的“商家”的积极推销下,同学们捐出的图书、玩具等几乎被卖光。买到自己心仪的玩具、书籍的同学,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起玩耍、阅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三所校区共筹得义卖款三万三千多元,这些爱心善款作为学校捐资、助残基金,希望通过此活动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同时让我们的孩子学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关爱他人,让他们的童年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