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福建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检查组对南平市进行药具工作专项检查

2017-06-05 10:5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计划生育药具服务管理改革,强化药具发放服务“工作落实年”,5月22日--23日,省药具站陈月香副站长一行对我市药具发放服务和入库质量验收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详细查看了2014-2017年药具台帐和相关归档资料,并实地勘查了办公场所、仓库设施、药具展示建设等情况,先后深入到延平区、政和县了解药具免费发放工作改革措施、免费药具发放管理工作、智能型发放机投放、免费供应网点设置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市的计划生育药具发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药具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把药具工作摆在了举足轻重的位置,将药具工作纳入同级卫计委目标管理考核中,同布置、同督促、同考核。在人、财、物方面给予了最大限度支持;二要提高认识。引导药具管理人员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药具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做好药具发放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免费避孕药具的质量管理,规范药具入库质量验收和质量管理水平,完善和创新药具质量管理机制,加强药具门户网站和微信平台建设,发挥资源共享作用。此次检查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免费避孕药具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