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鑫色年代教育阅读推广活动成功举行

2017-06-02 17:1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5月28日上午,前进社区少儿阅览室里热闹非凡。南平市图书馆携手前进社区和鑫色年代教育首场“书香进社区”阅读推广活动在这里成功举行,30名社区附近及紫云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宽敞明亮的阅览室里,志愿者哥哥姐姐正带着孩子们在认真阅读。孩子们一边喝着大山谷奶吧提供的爱心奶,一边翻阅着自己喜爱的图书,无比惬意。家长们也纷纷表示社区阅览室的开放给辖区内的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开放、自助、快乐的阅读场所,帮助他们解决了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的难题。

活动开始了,晓红姐姐首先以讲故事的形式带着孩子们参观了“肚子火车站”,使孩子们了解了自己的消化系统,帮助孩子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到了猜谜语和游戏环节,蠢蠢欲动的孩子们早就有些坐不住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有奖猜谜和抢凳子游戏进行得异常激烈。

活动当天端午节在即,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熊阿婆食品创始人熊阿婆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端午节传统食品——粽子。活动现场家长孩子齐动手,气氛如火如荼。

拿着自己包的粽子和奖品,孩子们甭提多开心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