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计生协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06-01 16: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大家,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留守儿童代表激情的说道。6月1日,李坊乡计生协联合乡团委、妇联、工会把温暖和祝福带给李坊乡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的76名留守学生,为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前,工作人员通过向留守儿童征集微心愿,如妈妈可以回家陪我过年,和在厦门打工的爸爸见面等等,此外还有乐高恐龙、书包、芭比娃娃等各式各样的心愿,将他们所需要的礼品及心愿准备好,活动当天将孩子们心中所想礼物送到他们手中,并教育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立志成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一点点小小的礼物就能给她们带来莫大的满足感。

通过关爱活动,不仅有助于这些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的成长,也让乡计生协密切关注这个群体,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去关心关爱她们。同时坚持此类关爱活动常态化,不流于形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孩子。 (李坊乡 龚淑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