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司前乡开展“百日攻坚”之脱贫攻坚讲故事比赛

2017-06-01 10:4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罗秋华)5月25日早晨,来自司前各个村的选手代表们,带着各村具有代表性的脱贫故事,来到司前乡故事比赛会现场,准备进行一场“说故事”比赛角逐。

“自从那场车祸,郑裕彪家从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极度贫困…”来自西口村的选手讲述起了他们支部书记禹小军与郑裕彪的结对帮扶故事,把真实的扶贫事迹用故事比赛的形式说给了现场的众人听,在其说完后,大家纷纷献出掌声,评委也对其表现打上相应的分值。一上午的时间就在16位同志的演讲中不知不觉的过去。

据悉,本次讲故事比赛,共有来自各村的11位选手参赛,参赛作品有《结对帮扶 情同手足》等11篇作品。其中来自东山村的袁紫金同志凭借其生动的演讲与出色的文章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乡文化站站长陈军赛后点评到:这是一场用故事比赛的形式,来讲述扶贫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也为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做宣传,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很有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