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崇仁乡扶贫又有新举措 “光福贷”项目来助力

2017-06-01 10:4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叶萌)5月26日,崇仁乡召开“光福贷”扶贫项目推介会。邀请刺桐红银行行长、光伏农业总经理对“光福贷”项目和分布式光伏电站进行推荐与介绍,各村(场)主干、村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光福贷”扶贫项目有扶贫资金拨出4000/户(作为项目扶持资金和户屋改造结构费用),剩余5万元通过刺桐红银行贷款,在贫困户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规模4240瓦。贷款分10年还清,年息6.615%,前两年为贴息贷款,可增加5000元收入。由光伏公司担保还款,并给与贫困户每年2500元/户(含保险100元),十年后贫困户可获得一个4240瓦的光伏电站,预计年发电量4240度,预计年收益3600元左右,收益扔持续10年,电站寿命可达到30年以上。维护费用前十年免费,后十年每天一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