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南平站顺利完成

2017-06-01 10: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第一周期“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南平站,在南平市延林酒店举办。来自南平各县市区基层妇产科医务人员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1+N’基层医疗机构帮扶培训工程”,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妇科内分泌与常见病知识的普及,推广人才梯队的管理及教学,切实起到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此次培训会是由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宋美新院长致开幕词,林泉副院长主持,特邀来自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林元副院长、连成瑛主任、谢熙主任、余爱丽主任及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蔡泓主任前来授课。林元副院长首先对“1+N项目”进行介绍,再由各位专家讲授国内外最新妇科内分泌与常见病知识及目前受到高度关注的高龄再生育相关问题及对策,实用性强,培训过程中还有病例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临床经验丰富,理论扎实,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普及妇科内分泌与常见病知识诊断和治疗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此行大有收获!(黄跃端 胡爱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