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主动作为 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7-06-01 10: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邱洪福 雷文敏)5月2日,国网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组织党员先锋突击队来到福建省融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公司前期突击施工的线路进行检查,并对公司进行回访。“多亏你们加班加点,及时为我公司铺设专用线路,有了稳定电压,我对公司在这投资更有信心。”公司总经理握着突击队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座落在光泽县华桥乡铁关村委会老鸦桥组的福建省融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其生态特色养鳗及深加工项目计划总占地面积300亩,总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年产活鳗鱼700万尾,2800吨,产值2亿元。

该企业位于华桥乡铁关线的末端,因线路过长导线小电压偏低,“百日攻坚战”打响后,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组成党员先锋突击队,主动对接,抓紧施工,对铁关线路进行改造,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总架线长度约20公里,投资200多万元,为融建生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50多亩的养鳗场提高了用电质量,也为末端用户的用电保证了质量。

国网光泽供电公司面向社会发布光泽供电公司2017年践行光泽县“百日攻坚战”、服务光泽县经济发展十项承诺。承诺涉及: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支持城乡发展建设、实施新电能替代,力争实现电能替代电量2810万千瓦时、推动电气化改造、新建电动汽车充电桩20个、围绕“三去一降一补”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实行零散居民客户当日受理、次日送电的“1+1”服务、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确保全县20个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光泽供电公司认真履行电网企业服务地方政府、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承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精确了解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基础上,为城乡重点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辖区供电所的支点作用,为用户搭建沟通的桥梁,让用户用上“省心电、贴心电、暖心电、安心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