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星村镇开展妇科病普查

2017-05-31 17:0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5月29日, 武夷山市星村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星村村委会,在镇卫生院 开展妇科病普查暨“5.29”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引导群众按政策、负责任、有计划地安排生育。

活动当天,镇卫生院人头攒动,只见育龄妇女拿着事先填好的检查档案卡,以自愿的原则选择要检查的项目到各科室前排队等候。据悉,此次妇检的项目有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病史、一般妇科检查和B超检查,检查后会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如有需要当场供应药物或是进行取样送检。同时,组织协会会员参加套圈、两人三足和计生猜谜等趣味活动。据统计,当天共有200多人参加妇检,分发避孕药具200余盒,各类宣传资料近300份。(熊慎端 杨学礼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