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开展清水护河行动

2017-05-31 10: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邓金荣 张琳)为实现河道“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保洁目标,加强河道长效管理,扎实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连日来,昭阳街道迅速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指出的富屯溪沿河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上下联动,群策群力。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三公桥社区木栈道垃圾、行春社区烟草桥底垃圾、城丰社区猴子山沿河垃圾和鸡鸭棚等进行了沿河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工作现场只见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抬的抬、搬的搬、扫的扫、铲的铲、挖的挖、运的运、工作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捡拾河道沿岸的垃圾,对绿化带、杂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树叶、铁罐等废弃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和转移,同时开展沿河陋习劝导活动,提醒居民洗涤不入河,垃圾不入河,用实际行动为“河长制”做好宣传。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还带动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爱护环境,保护珍贵水资源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打造宜居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治水管水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截止目前,街道共整治26处弃土弃渣,拆除养猪、养鸡棚23个,开展劝导工作出动360余人次,河道沿岸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为坚决打好水环境管理保护攻坚战,保障辖区水安全、促进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