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7-05-31 10:0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博物院通讯员 游丽颖)自南平市全面打响百日攻坚战以来,肖家坊镇党委、政府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不仅认真落实重大项目建设,还制定四项措施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完善设施。出于对环境整治的重视,肖家坊镇党委、政府加大对环保工作的资金投入,建设垃圾转运站,增添垃圾车、垃圾桶及保洁员。目前,垃圾车、垃圾桶、保洁员已全部配备到位,垃圾转运站正在积极施工。

健全机制。成立环境整治领导小组,要求小组成员定期上报巡查情况,加强环境的巡查整改。实行每月一通报制度,对保洁员进行适当的奖惩,激发保洁员工作热情。

一事一管。随着河长制健全完善,在各村已配备保洁员的情况下,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多头管理的乱象,另外聘请11名河道专管员,对河道进行专门管理。

加强教育。积极营造环保氛围,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到各村拉横幅,发宣传单,同时积极倡导村干部身体力行,为村民做榜样,带动全民环保。只有提高百姓的环保意识,才能从根本上改善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