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崇安街道和平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包粽子大赛

2017-05-30 08:5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9日,为迎接端午节到来,武夷山市崇安街道和平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包粽子大赛,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会员共30多人参加比赛。

比赛以“速度、操作技能、美观、卫生”作为评判标准。在现场看到,选手非常沉稳,面对众多关注的目光,抓米包粽,纷纷施展自己的技艺,欢笑和自豪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引得全场的关注和掌声。比赛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恒立小区的计生协会小组长周宝珍以10分钟时间包21个粽子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这些粽子煮熟后将送给辖区的失独家庭和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品尝。此次活动重在发扬传统,传承文化,让更多的市民热爱中国传统节日。(黄赤米、李晓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