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推进招商引资 促进产业发展

2017-05-29 16:1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日攻坚以来,武夷山市创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内外兼顾,逐个突破,让招商引资成为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主引擎,填补产业短板、优化经济结构,使招商工作取得迅速进展和可喜成效。

作为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的生态环境形成了品牌效应,成为了吸引招商引资的一大优势。在积极吸引外商进来的同时,市领导主动出击,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的办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外出招商,随着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在招商项目保持较快增长、总量不断扩大的同时,我市在梳理现有政策的基础上,落实和完善招商政策,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切实提高招商的实效性和招商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

在招商工作速度与质量兼顾的情况下,武夷山市强化招商工作协调机制,设立市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分行业招商力度,实行"一企一策"的招商方法,对于重点项目逐个突破,做到点线面结合,强化引资单位和行业部门的沟通联系,一手抓在谈项目的落地工作,一手抓已落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提高了招商工作的成效,引进了一批符合武夷山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促进了武夷山主导产业的全面发展。

在此次"百日攻坚"招商工作中,完成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开工项目36个,亿元以上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8个,两项任务完成率居南平市前列。(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