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寨里镇:服务一线工人 给力项目建设

2017-05-29 14: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老谢叔,来,喝口水""李哥,给你汗巾,擦擦汗"在寨里镇文化新区广场建设工地上,建设站工作人员小刘手里拎着几瓶矿泉水,肩膀上挎着两条汗巾像"店小二"一样穿梭于施工队伍之中,为正在施工的叔叔、哥哥们提供贴心服务。

"百日攻坚战"以来,为加快项目建设,保证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寨里镇各个项目点的施工人员撸起了袖子,卷起了裤腿儿,风里来雨里去马不停蹄地在工地里头咬紧牙关干,工作量与工作力度比平时大了许多。小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了给大家加油鼓劲儿,他经常抽空到各个项目工地上给正在忙着施工的叔叔、哥哥们送水、擦汗、续能量,看见前边儿的叔叔需要搭把手,他就马上上前去帮忙,看见后边的活儿自己也可以干,他就立即撸起袖子可劲儿地干。

"这小伙子太好了,经常跑到工地来,又是给我们送水喝,又是不怕脏不怕累的主动帮我们干活儿,这让我们不好好加油干都不好意思了"。正在搅拌水泥的一位施工人员激动地说。

不仅小刘,寨里镇还有许多领导干部经常抽空走出办公室,主动沉入项目一线给项目跑腿儿、为工人服务。各个项目就像装了马达一样,正"快马加鞭"地向前推进。(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