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街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2017-05-29 11:4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百日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建设宜居宜业的城乡卫生环境,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5月26日下午,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干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主动拿着扫把走上街路与环卫工人一同,对街路和村庄周围的“脏乱差”环境进行全面清理。

集中整治期间,党员干部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对主要路段、花圃、水沟及绿化带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路周边的环境明显有所好转,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也让周边村民多了一份自觉、多了一份共同呵护“美丽家园”的责任。

此外,街道还积极探索“万人保洁”工作长效机制,每月定期组织党员、青年、妇女等群体开展一次“美丽家园,你我共呵护”主体活动,切实将万人保洁工作抓在日常,让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在经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