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中坊村:为圣农小镇建设项目提供46余亩用地

2017-05-28 11:1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7日,推土机正在对位于省重点项目、圣农小镇建设项目规划区内的光泽县鸾凤乡中坊村老村房屋进行拆除。此次中坊村老村30余栋房屋将全部拆除,可为圣农小镇建设项目提供46余亩用地。

启动“百日攻坚战”以来,中坊村两委到每一户村民家中做好登记、动员工作,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由党员带头拆除位于规划区内的房屋,并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配合拆迁工作。由于有村干部耐心细致的做群众工作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中坊村征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圣农小镇是我省命名的第一批特色小镇,由圣农集团和光泽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县属国有企业共同投资,总投资30亿元以上,总体规划面积3.46平方公里,人口约2万。产业定位为生态食品特色产业,特色内涵是“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山水田园”,布局结构为“一廊、两轴、两心、四片”,一廊指富屯溪生态河谷走廊,两轴指现有的圣农大道和规划建设的鸾凤大道,两心指中坊和十里铺主副两个综合服务中心,四片指十里铺片区、王家际片区、中坊片区、和顺片区。圣农小镇建成后将年实现社会总产值120亿元、税收6亿元、接待旅游人次3万人。(李福根 魏静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