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中山台片区房屋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7-05-28 11: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2日上午,随着大型钩机在中山台片区东方路上进行作业,标志着东方路的断头路历史将结束,对卡脖子地段的五户民房征迁任务全部完成,这是光泽县在百日攻坚战中,房屋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该片区已有94户私人房屋被征迁户腾空交房。

中山台片区是光泽县城南新区建设的核心区域,面广线长,征收工作难度较大,所涉及到的房屋征收性质复杂,涉及到了公房产权单位10家、公房私住21户,私人房屋被征迁户136户,共有167家(户)公房产权单位和群众利益。

中山片区征收面积近5万平方米,为了顺利推进征收工作,负责该片区征收工作是城区房屋征收3组,面对复杂而又繁重的征迁任务,他们勇于当担,敢啃硬骨头,把工作做实做细。(施孟华 宋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