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加强畜禽抗体监测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27 17:4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服务我市各大养殖企业和养殖户,提高畜禽产品质量,防范未知风险,邵武市农业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以春季动物疫病集中监测为契机加强辖区内畜禽抗体监测。

2017年5月19日到5月27日,耗时5天时间完成了禽血清样品检测共880份,检测项目2640个,共完成了猪O型口蹄疫、猪瘟、猪蓝耳病、牛O型口蹄疫、牛A型口蹄疫、牛亚洲I型口蹄疫、羊O型口蹄疫、羊亚洲I型口蹄疫、羊小反刍兽疫、鸡鸭H5N1、H7N9亚型流感和鸡新城疫监测。

这次春季动物防疫集中监测时间紧任务重,邵武市农业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响应“百日攻坚,精准定位,引凤筑巢谋发展”号召加班加点将检测任务超额完成。(王燕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