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四鹤街道紫芝社区携手圣光幼儿园举办“快乐六一,智慧成长”活动喜迎国际儿童节。

2017-05-27 17:4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7日下午,四鹤街道紫芝社区携手圣光幼儿园举办“快乐六一,智慧成长”活动喜迎国际儿童节。

舞蹈《虫儿飞》中拉开了帷幕,看一个个小朋友是精神焕发,在家长的面前尽情的舞动和表演,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向大人们宣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们长大了,我们幸福的长大了!幼儿园还邀请部分家长担当评为及共同研讨“我们应该如何为幼儿过节”、“什么是我们送给孩子的最佳礼物”等现实问题,树立科学的育儿观,家园手牵手,共同打造幼儿快乐、幸福、健康的童年。

节目在孩子的《弟子规》表演推向高潮三字为一句,两句为一韵的形式进行表演,跟唱歌一样。然孩子们读《弟子规》目的就是对孩子进行启蒙教育,为将来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

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欢歌笑语,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曲,跳着属于自己的舞蹈。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幼儿园、家庭彼此的联系,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学前教育的氛围,使幼儿在积极地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