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执法局拆除违规搭建夜宵棚1200平方米

2017-05-27 16:31: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6日,武夷山市行政执法局联合综合农场、供水和供电部门,对位于站前大道南三街路口违规搭建的近1200平方米的夜宵棚进行拆除。

26日上午8时许,记者到达现场,看到位于站前大道南三街路口的夜宵棚被执法人员团团围住,一群工人正在拆除夜宵棚。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小黑烤鱼”“三国烤鱼”夜宵棚系2009年违规占用集体收储土地抢建而成,一到晚上油烟熏天、吆喝声划拳声不断、污水垃圾满地等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起居。在此之前,市执法局和综合农场工作人员多次对其进行教育劝导,要求限期搬移,并下达了《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但经营户拒不整改。“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市将其列入重点整治和“攻坚”对象,每日派专人入店宣传教育,督促夜宵经营业主尽快整改。面对全市“百日攻坚”的浓厚氛围,在执法队员、工作人员多次耐心劝导下,业主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对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彩钢棚进行拆除。截止下午18时许,该彩钢棚拆除到位。

该夜宵棚拆除后,重新恢复了路面的畅通整洁,改善了周边市民生活环境。下一步,市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综合农场,加强对该片区的管理力度,避免反弹。(龚纯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