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2017-05-27 16:31: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期,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项目的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施工单位加紧建设,计划今年10月现场施工全部完成。

日前,记者来到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项目的建设现场,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工人们有的在布置消防管道,有的在焊接铝合金窗,主体工程的外墙涂料已施工完成百分之九十,工人们正在做最后一道的外墙装饰。

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工程现场负责人李新建表示:目前整个进度的话,一号楼正在施工外墙涂料,2号楼这个也是在施工外墙涂料,计划这个月底一二号楼的落架完成,目前的3号楼的外架上面已经完成了。

李新建告诉我们,自今年3月以来,施工单位积极响应“百日攻坚”的集结令,没有一丝懈怠,集中时间,紧抓工程进度,在施工方面进行严密组织、对晴雨天气及时作出调整,科学调配,制定详尽的施工计划,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工程现场负责人 李新建:接下来后续的工作主要是建立室外管网,道路,和园林景观的一个施工。计划我们在今年的10月份,整个现场全部施工完成(以便)室内装修的进场。

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工程总占地面积40.6亩,总投资2亿元,新增由1、2、3号楼及配电房组成的多层公共建筑,酒店扩建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酒店的配套设施,增加124个客房,大大地提高了酒店的接待能力。(吕峰 金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