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上梅乡:市、乡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7-05-27 16:30: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上梅乡组织10余名市、乡人大代表视察纵八线上梅至上埔大桥段公路工程、上梅乡易地扶贫搬迁统建项目、武夷风格中心村等全乡重点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感受百日攻坚以来上梅乡取得的成效。

代表们视察了上梅乡易地扶贫搬迁统建项目、福建建工驻上梅办事处、纵八线上梅至上埔大桥段公路工程、武夷风格中心村、上梅烟草站等地。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百日攻坚以来,上梅乡重点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尽收眼底。每到一处代表们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看到眼前的变化,代表们纷纷对上梅乡百日攻坚的成果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建设美丽上梅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