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全力打造九龙峰综合城市公园

2017-05-27 10:4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董彩丽 黄娟)5月22日,在九龙峰入口公园广场上,一台大型钩机正在平整夯实地基,十几个工人有的拌浆、有的运砖、有的正按设计图纸要求,手拿烧结砖砌筑景观亭、花池等公园配套景观建设。

项目负责人说,邵光高速连接线与迎宾大道交叉处是光泽县“三边三节点”重要地段,是光泽对外展示风貌的核心窗口,是光泽城市风貌重要的“城市名片”,也是市民闲暇散步、娱乐休闲的重要场所。但是该处缺乏统一的规划,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与群众的需求不相适应,市民反映比较强烈。为给市民创建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休闲场所,光泽县即时策划生成九龙峰入口公园项目,投入1200万元,逐步打造成集市民休闲、文化展示、旅游接待、城市窗口为一体的综合城市公园。项目包括建设入口广场、山门、停车场、绿化景观、登山步道、公厕、休息亭。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光泽县围绕补短板、强功能、惠民生的工作目标,在全县范围内拉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