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百日攻坚的答卷值得点赞

2017-05-26 17:1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81.4%

项目征迁南平第一:征地完成10519.1亩,进度181.4%,在南平位列第一位;拆迁完成82556.7平方米, 进度884.6%。

▲23个

项目开竣工超额完成23个:开工任务7个、竣工任务3个都已全部完成,进度100%,超额开工9个,超额竣工14个。

▲312%

亿元以上项目前期谋划超312%:谋划亿元以上任务25个,实际完成78个,进度312%,南平认定38个,认定完成率152%,开展工程设计任务20个,实际完成48个,进度240%,南平认定33个,认定完成率165%。

▲16个

亿元以上项目招商超额16个:超亿元以上合同项目任务12个,实际完成28个,进度233.3%,亿元以上项目超额完成16个;超2000万元新开工项目任务15个,实际完成36个,进度240%。

武夷山市百日攻坚的答卷值得点赞:项目征迁超额完成任务位列南平第一,招商引资项目数量多、规模大,不少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民生短板正努力补齐,城市环境得到改善,干部的士气鼓起来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武夷山发展再上新台阶。(金文莲 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