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百日攻坚中的亮点项目

2017-05-26 17: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悦华酒店扩建工程:武夷山悦华酒店扩建工程系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南平市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1-3号楼主体建设,计划今年12月竣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通过盘活酒店周边闲散土地,完善酒店硬件设施和引进智能化系统,培育经济增长点,推动酒店转型升级。

兰滩古街改造项目:兰滩古街改造项目是集休闲度假、咖啡酒吧、特色小吃、文化展示等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2017年5月主体工程竣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弥补武夷山旅游短板,延长游客停留时间。

云清美食城:云清美食城系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计划2017年12月投入运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项目汇集各地美食和武夷山本地知名小吃,规模化、集约化打造闽北大型综合美食城。

香江茶业园:香江茶业园是武夷山茶产业转型、三产融合发展的项目,集茶叶生产加工、茶文化展示和旅游观光等于一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70亩,并配套3000亩自有茶山,年产茶青1200吨。

太谷奥特莱斯风情街:太谷奥特莱斯风情街是集购物、亲子、休闲、文化、旅游等服务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项目。投资12亿元,占地271亩,建筑面积24.9万平方米,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已完成世界名品运营中心和沿街景观建设,300多个国际一、二线品牌签约入驻,计划今年10月开街。(金文莲 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