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沉到一线,在现场比拼

2017-05-26 17:1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1日,武夷街道杜坝大道上坚持了5年的最后一户拆迁户签下了拆迁协议书,干部与拆迁户笑声一片。事后,征迁干部黄证忠在工作群中写道:“百日攻坚是对干部沟通学的考试,是对攻坚团队协调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做了多年征迁工作的祝德敬说:“征迁工作没有绝招,只有婆婆嘴、跑堂腿。”百日攻坚中,像这样的和谐征迁故事有许多,“N顾茅庐”“午门待醒”等等,不仅感动了被征迁户,也成为征迁干部相互学习的经验和榜样。正因为全市上下在拧成一股绳,打出政策保障、资金保障、人员保障、简化程序、真情服务等“组合拳”,取得项目征迁一个又一个战役胜利,实现超进度181.4%,在南平位列第一位。

攻坚中,市领导也全部沉到一线,与乡镇村及征迁干部一道,放弃休息时间,进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攻克一个又一个历史遗留难题。为招到符合武夷山产业发展之商,主要领导亲自与客商洽谈,陪同考察,协调解决问题,促使国际健康小镇、悦榕庄酒店、农夫山泉等一批大项目落地。为推进项目开竣工,市领导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促使御景峰、仙凡福地等停滞多年的项目顺利开工。为促进项目前期,挂点项目市领导常到实地对业主单位进行指导和服务,有效推动海丝基金小镇、世贸酒店等一批项目前期工作。为打赢城市环境整治战,市长林旭阳亲自挂帅,相关领导分赴各个薄弱环节督战,理出城市建设短板,出台环境整治长效机制。(金文莲 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