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攻坚成效,由百姓评说

2017-05-26 17: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现在的文公路有序多了,堵车的现象也少了。”家住西林街的老徐由衷地说。

老徐的感受武夷山的市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文公路一直以来是市区脏乱差的典型,被称为整治中的“硬骨头”,而与文公路相似的市区还有湖中路、顺鑫广场、火车站路口等。为彻底改变城市环境质量,武夷山市自加压力,变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建筑垃圾(渣土)治理、取缔路边摊、推进农贸市场治理、规范交通秩序、流域环境治理、加大抢建等违法行为查处等专项整治活动,使得城区街道市容市貌得到较大提升,获得许多市民的点赞,居住在和平南路的100多位市民还因此给市里写来感谢信。

武夷山市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也在百日攻坚期间,相继开展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集中力量整治城乡环境。市里还针对过去部分城市基础设施不配套,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短板问题,对焦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攻坚克难,将水美城市、工业路棚户区改造、百花路战备路改造等32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优先纳入攻坚范围,总投资达31.6297亿元。(金文莲 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