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大竹镇:月季盛开迎客来

2017-05-26 16:2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月季素有“花中皇后”美誉。近日,邵武市大竹镇洋坑村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内月季盛开。还未到观景亭,远远的便可望见一大片色彩艳丽的风景,各色月季赶趟儿似的开得热闹,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在青草绿树的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走进,四周花香弥漫,此处的月季长势极好,花朵比往常见到的大不少,最大的快赶上撑开的手掌,花瓣浓密,层层重叠,怪不得有人将它们误认为玫瑰、牡丹。细看,有的灿烂绽放如热情女郎,有的含苞待放如娇羞姑娘,时不时还能看见在花丛间飞舞的蜜蜂。

清晨、傍晚时分,附近群众三三两两的漫步其中,鲜花美景丝毫不亚于城区的公园,待到周末、节假日更有不少市民和邻近县市的游客慕名而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