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李坊乡整村推进硬化建桥项目

2017-05-26 14:5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雄)“过去到街上要1个半小时,现在只要50分钟就到了!”谈起门口刚通不久的水泥路,石城村坪头组村民黄木林高兴地说,“这可为我们修了一条致富路、幸福路,现在我家里的竹山运输成本降低了近40%,每根竹子可以多创收1至2元钱,全村老百姓哪有不开心。”

“以前这个桥没有修,这里的辣椒等产品虽然品质好,想卖个好价钱却非常难!因为交通不便,车子都进不来。种植户只能用摩托车带一点点到集市上去卖,来来回回费时费力的,村民们经常为此唉声叹气。”李坊乡管蜜村兜溪组村民谢培发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好了,兜溪大桥建好了,大小货车都可以开进来了,时间上也节约了一大半,每斤农产品可以多卖两三毛钱,大家可高兴了。”

在李坊,像这样给群众带来实惠的致富路桥还真不少:“以前20分钟,现在几分钟就到了。”“原来至少要一个钟头,现在半个钟头都不要。”……受惠群众的真情流露道出了“好的道路就是速度、就是效益”的真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