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县委书记陈敏辉到鸾凤乡调研项目及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6 14:4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日前,县委书记陈敏辉利用周末时间深入鸾凤乡崇瑞、油溪、中坊等贫困村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陈敏辉书记每到一个村,都认真了该村扶贫项目及贫困户脱贫和帮扶情况,与乡、村干部探讨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对策,指导乡、村乡村两级精准扶贫工作。

陈敏辉书记指出:一要立足于村情,明确目标。村干部要针对具体情况认真做好脱贫增收工作规划,做到目标明确;二是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挖掘潜力和特色,带动困难群众积极创业,增收脱贫;三是要加快进度,完成任务。要扣紧时间节点,抓细抓实脱贫工作,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陈敏辉书记还就鸾凤乡政府搬迁和中坊新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