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司前乡中心小学宿舍楼工程项目成功封顶

2017-05-26 14:4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经过工人们白天黑夜,加班加点的不懈努力,也为了让孩子们能早日搬入新建的校舍,5月25日,司前乡中小宿舍楼项目按照项目进度,成功完成封顶。司前乡乡长高兴来到封顶现场祝贺并对奋战一线的工人进行慰问。

在施工现场,高兴有将慰问金发放给施工人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注意保重身体,确保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高兴有指出,中心小学的建设受到全乡人民的高度关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监管,项目责任人要随时跟进督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圆满竣工验收。据了解,该宿舍楼总工程占地面积500㎡,楼高5层,总投资600万元,截止目前,整个施工进度循序渐进,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