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线路防汛特巡

2017-05-25 17:2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超林丽)“大家加把劲,我们争取在15点之前把塔基加固好,赶在暴雨到来前,确保塔基设施安全运行。”5月23日上午,在延平区茫荡镇,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正在争分夺秒加固被大雨冲毁的王茫线#29塔塔基。

入夏以来,延平地区暴雨多发,容易导致山洪、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且延平线路杆塔多位于山坡、水库等地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应对近期频繁的暴雨天气,该公司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充分做好防洪抗灾的准备,提前制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同时针对延平历年来汛期特征,开展输电线路特巡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该公司输电班从大处着眼,细微处入手,不放过任何一处疑点,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及时到位、跟踪监控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夏季期间,也是树竹生长快速期,及时开展输电线路通道清障是确保汛期应急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输电班结合现场巡视,进行通道树木等障碍情况分析,制订清理树障措施,及时进行通道清障,确保不发生线路跳闸和外破事件。

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完成防汛工作,随时做好准备应对暴雨天气,一旦出现故障,将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抢修,确保广大客户用电安全,为防汛保电递交一份合格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