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岚谷乡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

2017-05-24 17:4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3日下午,水利部太湖局到武夷山市检查河长制工作现场,岚谷乡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

岚谷乡组织一批集镇中心村民在主河道(自横墩村经岚谷村至稍屯村河段)清除河道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弃土、弃渣,以实际行动向乡民宣传河长制工作,起到良好带头作用。村民赞赏道:“多年积累的河道垃圾终于得到清理,河道变宽了,河水变清了,河岸的空气更清新了,水里的鱼也多了。”

通过此次“清理河道卫生,落实河长制工作”活动的开展,岚谷乡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集中人力物力,创新工作方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积极联系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河长制信息,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河长制工作形势和对策,激发乡民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形成政府主导、乡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岚谷做贡献。(林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