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芝山街道计生协5.29计生助福 情暖特殊家庭

2017-05-24 16:2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芝山计生协慰问计生伤残家庭李世荣

芝山街道计生协慰问计生失独家庭麦秋影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雯)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街道的温暖,进一步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鼓励更多的计生特殊家庭摆脱困境, 5月24日下午,芝山街道计生协暖心慰问辖区内计生失独家庭麦秋影和计生伤残家庭李世荣,王屹会长细心询问并倾听了他们目前的处境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并送上了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真正做到帮扶面对面,关心献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进行精神抚慰。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这些家庭能感受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街道也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爱护帮扶他们,让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