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妇科病普查及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2017-05-24 15:4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自我保健能力、生殖健康水平和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切实保障农村妇女的身体健康。5月23日,寨里镇卫计办联合县计生服务站在镇卫生院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与关爱女孩健康宣传活动。

在卫生院候诊区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四邻八村的妇女们都高兴地前来享受这一优惠政策。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手册让广大农村妇女充分了解妇科病早期预防和疾病普查的意义,一边耐心讲解答疑及时排解她们的困扰,帮助她们科学、健康地做好妇科保健工作。同时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B超、乳透、妇检等项目检查,及时排查危害女性身心健康的各种疾病隐患,针对检查出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群众,镇卫计办将联合县卫生服务站进行跟踪指导,做好进一步的治疗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科学保健、卫生防疫等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为50多名妇女提供了免费普查服务,实实在在地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