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召开外协队、供应商廉洁座谈会

2017-05-24 15: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丽 苏泳铮)5月23人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召开外协队、供应商召开廉洁座谈会。共24家外协队、供应商参加。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分析了当前社会大环境,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当前企业严格内、外部环境监督,全面加强职工廉政教育。会上学习了有关工程、物资采购、外协队伍廉政风险管理等相关规定。他要求外协队、供应商严格按招标要求、合同要求合作。

党委书记范老兴在会上指出一是公司良好的廉政氛围,离不开外协队伍和供应商的支持。二是在与公司业务往来时,希望与会人员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把握好人生底线。三是为了长期利益,希望与会人员与企业双方健康合作,双方做到廉洁自律,三不伤害,确保长远发展。四是公司不断完善制约制度,要求员工廉洁自律,希望与会人员共同监督,促使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与会人员对有关工程建设、物质采购廉洁制度和规定的认识,强化了外协队伍及供应商队伍的廉政风险意识,提高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的廉洁意识及责任意识,在节前营造了浓厚的内外廉洁清正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