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70兆瓦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在崇仁乡开工奠基

2017-05-24 14: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崇仁乡 廖靖)5月22日,光泽县70兆瓦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崇仁乡良种场隆重举行。县政府县长赵大建、副县长卢常传等参加开工仪式。

“百日攻坚战”时期,崇仁乡共实施项目8个。其中开竣工项目2个,分别为承天中药材加工产业园、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基地扩建项目,都已超额完成了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征迁项目3个,分别是光泽蛇类养殖加工、崇仁至寨里镇二级公路改造、杭川镇至崇仁乡二级公路改造等为征迁项目,三个项目共征地136.4937亩,目前已全部完成;前期项目1个,为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完成了前期工作,选址在崇仁村;招商和谋划的项目,就是开工的光泽县70兆瓦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

光泽县70兆瓦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一期)位于福建省光泽县崇仁乡,涵盖(良种场、洋塘村、共青村、儒堂村等4个村场)。项目总投资8亿元,计划利用约1800亩土地建设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并将太阳能发电与设施农业有机结合,利用农业大棚南面棚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建设一座总装机70兆瓦的光伏电站,实现棚顶光伏发电,棚内设施种植,棚外休闲娱乐,是集高效循环农业种植,光伏发电和农产品深加工、都市农业休闲观光,光伏精准扶贫等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的综合性园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