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百日攻坚你说我说

2017-05-23 17:2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武夷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在“百日攻坚战”的过程中,我们身边有着一群群敢于担当,讲求奉献,不求回报的同志们。正是他们用“5+2”“白+黑”的精神,默默奋战在一线,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攻克了一个个困难。他们在征迁工作中,吃得了苦、受得了气,不计荣辱,快乐工作。他们的这股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们为他们点赞。

角亭村村委黄证忠:百日攻坚是战役、是挑战、更是检验,是对武夷街道党工委组织学习沟通学的考试,是与攻坚团队协调能力和水平的检验。领导的决策、精神和鼓励,是我们推进工作中信心、耐心、正能量的源泉,是充电机、是加油站。今日的和谐拆迁是团队精诚协作的结果,我们付出了辛劳和汗水,收获了阅历和快乐!百日攻坚战,我们永远在路上~~~

杜坝园区征迁工作人员祝德敬:对待所谓的钉子,不能动不动就请医生动手术,最好的方法就找一块热毛巾,把他敷下去,就不会留下伤疤。在房屋征收工作中,就是要像黄证忠同志那样,用自己百倍的工作热情,通过对被征收人的关心、帮助,感化被征收人。征收工作没有绝招,只要有婆婆嘴、跑堂腿。我们相信任何困难都会克服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