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兴田镇:全力打赢项目征迁攻坚战

2017-05-23 17:2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日攻坚以来,兴田镇结合实际、全面动员,实行“晴天搞测量、雨天做内业”和“白天抓现场、晚上做动员”工作法,全力推进征迁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靠前指挥、带动示范。镇两委领导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研究征迁政策、带头走村入户宣传、带头挂点拆迁难户、带头指导一线征迁、带头维持环境整洁、带头做到践行“5+2”“白+黑”工作精神,为全镇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开好头。

分解任务、充实力量。组建武夷新区兴田组团征地拆迁指挥部,细化分解任务,确保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个攻坚户一支队伍。如万达文旅项目指挥部,下设黄土村、西郊村、枫坡村3个片区,从各村抽调老党员、老村主干等群众基础较好的征迁能人充实到征迁队伍,组成征迁小组,集中攻坚。

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将攻坚任务转化成图表,安排时间节点,定期公布进度,形成倒逼机制。征迁小组在工作中与征地拆迁农户交朋友、以心换心,耐心做好政策宣传,维护被征迁户合法权益,及时兑现征迁补偿安置款,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百日攻坚期间,兴田镇承担了3659.89亩征地和7883㎡拆迁任务,占全市任务比分别为63%和85%。截至目前,全镇共征地4856.71亩,完成任务的132.7%;共拆迁27398㎡,完成任务的347.56%。市本级245亩的征地任务,截至目前,征地777.37亩,完成任务的317.2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