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于香港举行

2017-05-23 17:2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2日,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于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56号香江国际工商大厦举行。

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武夷山市政府市长林旭阳,武夷山市政府办主任陈勇,武夷山市茶业局局长邓崇慧等政府领导组成的南平市代表团,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香港大紫荆勋贤杨孙西,香江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杨圣敦,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裁杨莉珊,香江国际集团董事杨莉瑶,香江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杨华勇,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及财务董事吴来盛,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华翰,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茂等香江国际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人民币,占地9平方公里,香江国际集团计划在原4A级旅游景区香江茗苑基础上投资建设茶庄园、特色酒店、露营基地、山地自行车赛道、康养设施、茶工场、茶文化国际交流中心等设施。

项目按创新型特色产业小镇模式打造,在原有生态园区基础上,植入工业旅游、康养健身、庄园风光等项目。充分发挥香江国际集团近50年来在工业、地产、茶叶生产、酒店及商业管理、旅游等领域上的经验和资源。

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将同香江茗苑相结合,围绕将军岭、牛头岭进行建设,最终形成武夷山5A级旅游景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