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嘉元千禧项目加紧施工 力争6月底主体竣工

2017-05-23 17: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作为武夷山又一五星级酒店,嘉元千禧大酒店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接下来施工单位将加紧基础设施建设,力争6月底主体竣工。

日前,记者来到坐落于大王峰脚下的嘉元千禧大酒店的项目现场,这里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挖掘机、铲车、水泥搅拌机在不停地运作。工人们有的在砌内墙 ,有的在装订模板,有的在固定钢架。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自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抢干、快干已经成为项目建设的主旋律,再加上挂点单位的关心与服务,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

武夷山嘉元千禧大酒店项目现场负责人郭燕霞表示:自从百日攻坚战活动开展以来,度假区的相关工作人员经常到(施工)现场来关心、服务我们,为我们解决我们施工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使我们工程进度明显加快。接下来呢,我们施工单位也制定了科学的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内墙外墙的装修装饰,争取6月底主体结构竣工。

据了解,武夷山嘉元千禧大酒店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6.3亿元,将建设成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五星级高端酒店,拥有客房335间以及高端别墅区域,此外,酒店还将设有259个停车位,为旅客营造环境优美、便捷、休闲的居住空间和商业空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