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心手相连我梦最美"第七届闽台残疾人艺术团公益演出走进建阳

2017-05-23 16: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独唱

千手观音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志宏)为迎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在全社会倡导理解、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理念,宣传"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 2017年助残日主题,由省、市残联主办,省残疾人艺术团、台湾9个残疾人演艺团体联办的2017年福建残疾人艺术团公演暨第七届"闽台残疾人文化周"大型公益巡演,5月22日晚在建阳体育馆举行。

来自省海峡残疾人艺术团、台湾多爱综艺、中华身心障碍者技艺协会、中华海峡两岸身障文创协会、多爱轮标舞艺团、彩虹视障协会、桃园市心灯启智教养院、向日光视障乐团、云林县复健青年协进会、建阳华声听力福乐幼儿园的视障、听障、肢残、唐氏综合症残疾人演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舞蹈、器乐合奏、长笛、笛子独奏、小组唱、太鼓、轮标舞、歌舞、三句半等精彩节目。残疾人演员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肃认真的精湛演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喝彩和掌声。省海峡残疾人艺术团听障演员表演的《千手观音》,精采绝伦,将传说中的千手千眼观音演绎得精致典雅,让所有观众击节赞叹,把晚会推上了高潮,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省、南平市残联负责人,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人大主任胡宗礼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台湾残障机构负责人,区直各机关单位、学校、市民群众、残疾人朋友共2000人观看了公益演出。60多名志愿者为海峡两岸残疾人演员提供了全程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倡导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唤起了公众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